有人看得到他嗎?John Cena 全裸上奧斯卡獎致詞引全網熱議

有人看得到他嗎?John Cena 全裸上奧斯卡獎致詞引全網熱議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典禮在 3 月 11 日隆重舉行,由於今年強檔作品不斷,讓非常多人關心會有哪些作品或影星得獎,不過頒獎的花邊也相當引人注目,像是 John Cena 就全裸上陣,超狂的演出引發網友的討論。

在今年的奧斯卡獎頒獎到最佳服裝設計項目時,原本要擔任頒獎人 John Cena 卻全裸躲在背景後頭,跟主持人表示:「這是頒獎典禮,我這樣走出來會很丟臉」、「不該拿男人的身體開玩笑,我平常摔角的時候也不是脫光」,最後他全裸出現,僅用得獎信封遮住自己的「重要部位」,引發全場的尖叫,他也很快換上粉色洋裝,相當有趣。最後最佳服裝設計,是頒給了《可憐的東西》。

圖片來源:翻攝自直播畫面

其實這個橋段是致敬 50 年前,曾有裸男闖入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事件,被 John Cena 再次翻玩一遍。但能在全球直播的情況下全裸現身,John Cena 的膽子真的是相當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