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LV 聯名更高調? MSCHF 推出「惡搞」版本 Timberland 大黃靴

比 LV 聯名更高調? MSCHF 推出「惡搞」版本 Timberland 大黃靴

相信今年初曝光的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聯名系列鞋款讓眾多鞋迷「意難平」, 6-Inch Boot 以及各款經典中高幫筒靴、八孔系帶長靴,在注入 Louis Vuitton 的細膩皮質和精湛卓越的金屬配件傍身後,雖然再次成為網上集體欲想「入坑」的目標,但高達 $250 萬新台幣的官方定價還是讓不少人打退堂鼓。不過要成為路上「最醒目」的存在,也並非要花費這樣的鉅額,因為稍早就有消息稱紐約創意單位 MSCHF 將發布「惡搞」版本大黃靴。

想必在「原子小金剛靴  Big Red Boots」之後,各位對 MSCHF 難以捉摸地創意已經有所認識了。今次它們再度腦洞大開,將其 6-Inch Boot 大黃靴進行「惡搞」,能看見 MSCHF 將鞋底逐步堆砌至鞋面,宛如一座座排列有序的高樓大廈,甚而把 Louis Vuitton 經典老花套用於其中,其餘則保留 Timberland 原有的鞋款輪廓,再次把品牌玩味的「中心思想」發揮到令人難以言喻的地步。

我們不能確定 MSCHF 這樣的概念究竟從何而來,不過大多數網友皆稱它們蹭了一波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的熱度,但無論如何,這雙「惡搞」版本大黃靴已經在網路掀起話題,朋友們不妨告訴我們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