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會夢幻聯動?Lisa 驚喜現身泰勒絲演唱會,引發大量粉絲朝聖

有機會夢幻聯動?Lisa 驚喜現身泰勒絲演唱會,引發大量粉絲朝聖

美國流行天后 Taylor Swift(泰勒絲)的聲量持續佔領全球,所到之處無不掀起「國度級別」的粉絲狂熱,不只音樂眾人響應,就連《泰勒絲:時代巡迴演唱會 Taylor Swift | The Eras Tour》高達 $2 億的預售票房,也刷新《蜘蛛俠》記錄,令人驚嘆其龐大的個人影響力。而最近還有相關話題持續延燒,日前 Taylor Swift 在新加坡演唱會結束後,南韓女子天團 BLACKPINK 成員 Lisa 便曬出與她的合照,立即「刷爆」整個網路。

稍早,Lisa 於 Instagram 曬出和 Taylor Swift 的合照,表示:「Had such a blast at The Eras Tour! Amazing performance」((The Eras Tour超好玩的!令人驚豔的表演)雙方搭著肩、親密地靠在一起展現出私下的閨蜜情,引來大批粉絲瘋狂轉發直呼:「夢幻組合」。

據了解,在 Lisa 曬出合影之前,便有不少粉絲親見 Lisa 站在演唱會的前排,盡情地舞動享受 Taylor Swift 帶來的絕妙演出。當然最令人期待的是,現已獨立創辦全新經紀公司 LLOUD 的 Lisa,未來是否會與 Taylor Swift 合作?想必著實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