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運動時尚次元壁!Off-White™ 公開 The Baller 全新鞋款系列

打破運動時尚次元壁!Off-White™ 公開 The Baller 全新鞋款系列

雖然時尚設計師 Virgil Abloh 不幸與世長辭,但他的精神理念還在主導當今的設計方式。例如早先在米蘭時裝週曝光的 Off-White™ The Baller 鞋款系列,大膽且鮮明的創意美學便延續了 Virgil Abloh 在世時的創作願景。

Off-White™ 新任藝術與形象總監 Ib Kamara 這次曝光的 The Baller 鞋款設計,使用堪稱高檔的荔枝皮或裝飾水鑽模擬籃球的獨特紋理,並用黑色線條勾勒出全鞋輪廓,徹底將其運動用品幻化出另一實際用途。雖然設計上減去「” “」標誌性通用語,不過其復古字體的簽名式 Logo,以及「親筆簽名」(AUTOGRAPH HERE)、「剪線踝關節」(FOR ANKLE BREAKERS ONLY)卻正面述說了與籃球文化的密切聯繫。若從美學本質審視,The Baller 完整融合懷舊風格與功能性,相信無數的運動愛好者會對此有所共鳴,Ib Kamara 也補充表示:「這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動感的系列」。

據悉,Off-White™ The Baller 即將在 2024 年末或 2025 年早春期間發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我們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