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四皇」專用款嗎?《航海王》x PUMA Suede 全新聯名系列即將來襲

這就是「四皇」專用款嗎?《航海王》x PUMA Suede 全新聯名系列即將來襲

雖然近些時間鞋迷大多聚焦於 PUMA x A$AP Rocky 的合作,但事實上 PUMA 在其他項目上也有著不俗的討論度,比如銜接經典動漫 IP 的舉動就讓不少人津津樂道。此番官方就於早前公開和經典人氣之作《航海王 ONE PIECE》的全新聯乘系列。

雙方今回以《航海王 ONE PIECE》佔領各方海域的「四皇」進行創作,將其劇中主要的人物、招式特色悉數納入旗下鞋款 Suede。能看見各款輪廓,以不同設計、材質與配色方案呼應強悍的四方豪傑,並加入「五檔尼卡」魯夫、「黑鬍子」蒂奇、「紅髮」香克斯、「小丑」巴其等人的型態裝扮,最後飾有 PUMA Logo 點名身分,令整雙鞋更加完整。

《航海王 ONE PIECE》x PUMA Suede 全新聯乘系列,即將在 3 月 23 日於 PUMA 官網以及全球指定零售店鋪發售,售價均為 $85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謹記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