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真的要完結了!馮迪索發文表示《玩命關頭11》將迎來大結局

Family 真的要完結了!馮迪索發文表示《玩命關頭11》將迎來大結局

賽車競速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已經來到尾聲,電影系列的主演兼監製馮迪索公開了有關最新作《玩命關頭11》的進度消息,同時表示這將是整個系列的大結局。

過去曾提及《玩命關頭》電影系列可能來到第 12 集,但隨著馮迪索的最新宣言,影迷們將要迎來整個系列的高潮。他在個人 IG 貼文中表示,與編劇和整個團隊的會議結束後,對《玩命關頭11》的進度感到相當激動,並稱這將是一場極具力量的大結局。他感慨提到自己心中仍然充滿著對影迷們的思念,並感謝他們對整個系列的熱情支持。

馮迪索的公開宣言雖然確定了《玩命關頭11》將是主線故事的最終章,但這不代表整個系列將就此結束。目前,除了《玩命關頭11》,外傳電影《Hobbs & Reyes》也在籌備中,預計將由巨石強森和傑森摩莫亞再度聯袂演出。《玩命關頭11》預計於2025年4月4日上映,喜歡的影迷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