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不夠玩,還能自由組合!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4SS聯名系列曝光

鴛鴦不夠玩,還能自由組合!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4SS聯名系列曝光

近日,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正式發布 2024 春季聯名系列,這是 Supreme 與 Nike 攜手推出 Air Max DN 聯乘鞋款之後,再讓無數時尚愛好者們津津樂道的經典合作。

本次帶來的品項依舊豐富,T-Shirt、套頭毛衣、短褲、六分割帽、腰包、小熊玩偶等。而最能引起「暴動」的是 lookbook 中模特身穿的 Taped Seam Shell 外套、Nuptse 夾克兩款單品。前者,採用 3 層聚乙烯,賦予全密封接縫設計;後者,採用透氣防撕裂尼龍打造,填充 700-Fill 鵝絨毛料,兩者皆提供絕佳的防風、保暖效果。另外同樣是日常性質的 T-Shirt、套頭毛衣面料,則分別使用棉料或 Fleece 抓毛絨製成,確保在穿著上的舒適,其他單品如短褲、帽款、腰包是以尼龍材質打造,唯獨玩偶參照 Nuptse 設計等比例製作。

.

據悉,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24 春季聯名系列,即將在 2 月 29 日發售,隨後 3 月 2 日於日本、韓國等地販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謹記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