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薪 80 % 與 C 羅組成「C巴配」!消息指姆巴配與皇馬即將完成簽約

降薪 80 % 與 C 羅組成「C巴配」!消息指姆巴配與皇馬即將完成簽約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轉會傳聞再度升溫,近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指出,他將在今夏合同到期後轉會西甲球隊皇家馬德里,與球隊的談判已進入最後階段,合約消息也已經傳出。

25歲的姆巴佩近期表達離開巴黎聖日耳曼的意願,並傳出將加盟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與童年偶像C羅(Cristiano Ronaldo)同隊。根據多家外媒報導,姆巴佩與皇馬的簽約協議已接近完成,預計將簽下為期5年的長約,年薪為1600萬美元,相較於他今年的7780萬美元年薪,將大幅減薪約80%。儘管如此,這並未阻礙姆巴佩加盟皇馬的決心。

 

消息屬實,這將意味著姆巴佩將成為皇馬的重要戰力,加入已擁有多位年輕球星的陣容,如Jude Bellingham、Vinícius Júnior、Aurélien Tchouaméni和Eduardo Camavinga等。這項轉會消息引起了球迷和專業人士的廣泛討論,各位認為可能成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