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最強嘻哈音樂節來了!大武門音樂祭2/24、2/25連兩日屏東登場

南臺灣最強嘻哈音樂節來了!大武門音樂祭2/24、2/25連兩日屏東登場

2024年第二屆「大武門音樂祭」為南台灣最大嘻哈音樂活動,將在2月24日以及25日於屏菸1936文化基地舉行,並於2月24日以及2月25日舉辦,活動場域更是免費入場!將帶給觀眾不只緊跟當前音樂潮流,還兼顧話題性和內容深度。

陣容包含阿跨面、E1and、wannasleep、Gummy B、Majin、PIZZALI、潤少、阿夫等等近年嘻哈選秀超新星;另外更邀請到了國蛋、夜貓組、李紅 REDLEE等人,以及日本風格饒舌歌手KID FRESINO,踏上大武門音樂祭舞台!

嘻哈音樂已然融入台灣新世代的流行文化,「大武門音樂祭」除了期待成為台灣代表性的嘻哈音樂節,同時也為南台灣的藝文、音樂環境注入新的能量。在地聽眾不需要奔赴一線直轄市才能觀看知名饒舌歌手演出。這次第二屆「大武門音樂祭」演出陣容已全部公布,讓你聽到台灣最原汁原味的嘻哈創作!

 

時間|2024年2月24日、2月25日

票價|活動場域免費入場!

地點|屏菸1936文化基地

演出藝人|國蛋、夜貓組、夜間限定(wannasleep & Gummy B) 、潤少、E1and 、 WADE DAO feat. rgry、PONY5IBE、Wolf Pacc (SiNNER MOON、PEATLE)、DJ T-Time、李紅REDLEE、KID FRESINO(JP)、阿跨面、PIZZALI、雷擎、thehopend、阿夫 Suhf 、DJ 賴皮 MR.SKIN、SmashRegz、Jocelyn 9.4.0 x CED、Maj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