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土豪金回來了?消息指 iPhone 16 pro 將推出兩款新顏色

熟悉的土豪金回來了?消息指 iPhone 16 pro 將推出兩款新顏色

蘋果於2023年推出的iPhone 15 Pro系列以其原色「鈦金屬」引起討論,也讓不少果迷好奇,iPhone 16 Pro系列又會有怎麼樣的新顏色?國外一名可信度頗高的爆料大神,則透露了 iPhone 16 Pro 可能會有的 2 種新顏色。

根據9to5mac報導,爆料大神Majin Bu在社群平台X(舊名Twitter)日前透露,iPhone 16 Pro將推出2種新色,分別為鈦金灰(Cement Gray)和沙漠鈦金(Desert Yellow)。Phone 16 Pro的鈦金灰有些類似於iPhone 6的太空灰,與上一代的原色鈦金屬有所不同;而沙漠鈦金或沙漠黃則「類似於 iPhone 14 Pro 的金色,但顏色更深、更重。」他強調沒有紅色或綠色鈦金屬色系,「也許藍色會保留,但也有可能被其他顏色取代。」

圖片來源:翻攝自iPhone

這條消息在網絡上引起廣泛討論,不少人認為過去 iPhone 相當著名的「土豪金」可能會回來了,不過這些都還是未經證實的情報,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追蹤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