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父子雙巨頭能拿幾冠?湖人有意選入 Bronny James 拉攏 Lebron James

NBA∕父子雙巨頭能拿幾冠?湖人有意選入 Bronny James 拉攏 Lebron James

 LeBron James 目前已經 39 歲,未來的動向令人好奇,外界都在猜測他是否會續留湖人隊。而根據消息指出,洛杉磯湖人隊有意在2024年NBA選秀大會上選入 LeBron James 的大兒子 Bronny James ,以此拉攏 James 。

James之前就曾多次公開表達想和兒子一起打球的願望。因此外界認為,如果湖人成功選入 Bronny James 的話,將大大增加 James 留在洛城的可能性。根據《The Athletic》的報導,湖人不但有意使用自己的首輪選秀權,甚至考慮用二輪選秀權選入Bronny。雖然從Bronny目前在大學賽場的表現來看,他的實力並不符合首輪選秀的標準,更何況,先前曾傳出心臟疾病的風險,是否能在 NBA 的高強度賽場競爭啟人疑竇。

另外,湖人今年休賽期手上將有多達3枚首輪選秀權和4個首輪選秀權互換權。球隊計劃動用這些籌碼引進像亞特蘭大老鷹楊恩(Trae Young)、克里夫蘭騎士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這樣的球星,組成新的三巨頭,讓James更有信心為湖人長期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