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裡人真會玩!日本網友來台驚見「幽遊白書 x 新好男孩」服裝掀起大量詢問度

城裡人真會玩!日本網友來台驚見「幽遊白書 x 新好男孩」服裝掀起大量詢問度

目前當代從來不缺獨特的設計,只要是你能在大腦內想到的,通通都能在市面上有跡可循。不過以下這件似乎就有些偏向「古怪獵奇」了,因為最近有一位日本人來台北旅遊時驚見「幽遊白書 x 新好男孩」的服裝,因過於有新鮮感購入後還放上 Twitter 立即形成熱烈的討論效應。

日本漫畫家冨樫義博旗下作品《幽遊白書》有多經典這裡就不贅述,主要是對台日兩地的粉絲來說,這件服裝的圖像竟以 2000 年之前,曾紅極一時的美國偶像團體「Backstreet Boys 新好男孩」搭配設計,讓他在網上嘖嘖稱奇地說這個想法概念過於獨特,並且還在分享不到幾天獲得 6.5 萬讚數及百人迴響。

在眾多好奇心驅使之下,許多網友也開始詢問在哪購入?而當事人也表示是在台北赤峰街的獨立小店 PAR STORE,推薦各位可以前來挖一些新奇的設計,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