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3》初剪版本長達 9 小時?導演詹姆士卡麥隆未來有《阿凡達7》的想法

《阿凡達3》初剪版本長達 9 小時?導演詹姆士卡麥隆未來有《阿凡達7》的想法

史詩科幻電影《阿凡達》系列的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近日透露,《阿凡達3》電影已經接近完成,目前正在修改的階段,已經在最後處理的階段,不過製作團隊透露,目前電影的初剪版本高達 9 小時。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續集《阿凡達:水之道》就在各地創下票房紀錄,也讓人期待第 3 集的到來。對此,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曾提到,《阿凡達3》基本完成拍攝,目前正進行視覺特效的後製階段。卡麥隆仍然致力於為電影增加視覺效果,讓初剪版本達到了 9 小時,不知道東修西改會剩下多少,相信到時候又是考驗膀胱的大片了。而女主角柔伊·沙達納對續集提到「《阿凡達3》會很精彩的,不過《阿凡達4》和《阿凡達5》則會很瘋狂。」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近日在受訪時,也提到《阿凡達》電影宇宙的規劃。他受到已經構思了《阿凡達6》和《阿凡達7》的點子,雖然這兩部電影可能還有一段時間才會實際製作,不過到時候也要交棒給下一位新導演了。《阿凡達3》預計將於 2025 年 12 月 19 日上映,有興趣的讀者,不妨持續追蹤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