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大哥其實沒死?薩諾斯演員喬許·布洛林爆料:「漫威考慮讓薩諾斯復活」

薩大哥其實沒死?薩諾斯演員喬許·布洛林爆料:「漫威考慮讓薩諾斯復活」

薩諾斯絕對是電影史上著名的反派,而其演員喬許·布洛林最近接受專訪時,透露了漫威工作室最近一個驚人計畫,他表示漫威正考慮讓超級反派薩諾斯再次回歸,其實薩大哥一直沒死?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喬許·布洛林最近正為近日即將上映的電影《沙丘2》進行宣傳,而他在接受 ComicBook.com 專訪時,談到了薩諾斯這位經典角色。他表示:「你知道嗎?我聽說 Marvel 計畫讓他再次回歸。」他進一步補充表示,這或許與《What If…?》影集中的 Thanos 有所不同,但他自己也不確定 Marvel 是否真的會讓這位強大反派再度現身,笑言自己也不知道原來 Thanos 是整個系列中被殺最多次的反派。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薩諾斯是漫威電影宇宙中的經典反派,曾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死亡兩次,並在其他作品也有多次死亡的畫面,看來是不太可能復活,不過目前漫威宇宙面臨「征服者康」需要換人接演、票房不利的困境,因此薩諾斯也並非不可能回歸。究竟漫威下一步會怎麼做,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