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擂台一路摔進董事會!巨石強森正式成為 WWE、UFC 董事會成員

從擂台一路摔進董事會!巨石強森正式成為 WWE、UFC 董事會成員

傳奇摔角手巨石強森,在轉職成為演員後,也在電影業大放異彩,在去年他回到了熟悉的 WWE 摔角場,引起粉絲的討論。近日巨石強森傳出消息,他正式成為 WWE、UFC 董事會成員。

巨石強森對於摔角的影響力是無庸置疑,而 WWE、UFC 兩個聯盟的母公司「TKO」,有鑑於巨石強森的貢獻和專業,特意給他「 The Rock 」,這個他使用已久的商標權,未來他能夠收取與“The Rock”商品銷售相關的版稅。也任命他為 TKO 公司的董事會成員,幫助公司一同成長,無疑是對他的一大肯定。

巨石強森對此任命決定感到非常榮幸,他感激表示,能夠擁有「 The Rock 」這個他使用已久的名字相當振奮人心,他也讚揚 TKO 的執行長, Ari Emanuel,正努力建立公司的體制,他也會盡他所能,在全世界拓展 WWE 和 UFC 業務。能夠看到巨石強森重新獲得肯定,對於老粉而言,肯定是欣慰無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