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出到無感?這次 Air Jordan 1「新鞋型」能吸引到你吧?

喬丹出到無感?這次 Air Jordan 1「新鞋型」能吸引到你吧?

除了近期備受期待的 Travis Scott Jumpman Jack 原創鞋款,先前網上也接連指出 Air Jordan 11 Low「Space Jam」/「Bred Velvet」兩款復刻、新作即將登場,由此看來,Jordan Brand 在 2024 年可謂卯足了勁為鞋迷帶來更多驚喜。不過在延續熱門設計的同時,官方這次同時也拓寬了鞋類品項推出「穆勒 Mule」版本的 Air Jordan 1。

相較以往 Air Jordan 1 鞋身配置,Jordan Brand 此次可以說「把玩」了經典。設計上保有黑、紅配色以及組成輪廓的皮革材質等熟悉的細節外,將其原本馳聘於賽場的傳奇鞋款,重新構想成適應日常需求的 Mule 設定,再搭配白色中底、紅色外底的結合效果,即便整體變得較為休閒依然保有著力量感,將傳統與現代設計的融合發揮得淋漓盡致。

此款 Air Jordan 1 Golf Mule 全新配色「Bred」,即將在 2024 年 2 月 2 日發售,售價為 $110 美元,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