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是玩咖!勝利出獄不到 1 年,現身柬埔寨夜店放話:「我會把 GD 帶來」

果然是玩咖!勝利出獄不到 1 年,現身柬埔寨夜店放話:「我會把 GD 帶來」

兩年前,韓國經典天團 BIGBANG 成員勝利因染上「性醜聞」被起訴判刑 1 年 6 個月,儘管當初外界認為法院輕判,但還是不得不接受其短期服刑的結果。有前科紀錄的本人自然很難回到演藝事業,然而正當許多 BIGBANG 鐵粉以為他歸來後會改過自新,想不到才短短出獄幾個月,又被爆出在峇里島劈腿約會,甚至還在柬埔寨夜店上宣稱「我會把 G-Dragon 帶來」。

本週網傳多則勝利參加柬埔寨夜店的影片,可以看見他似乎徹底揮別過去陰霾,繼續「忠於自我」地在台上演講,後方還有人特地為其送上蛋糕一同慶祝,甚至背景還播放 G-Dragon x 太陽的《GOOD BOY》開始勁歌熱舞,相當紙醉金迷。

雖然這是勝利的私生活,不過影片內容引起網上「爆氣」的原因,是因為眾多 BIGBANG 粉絲認為他在台上表示的一句話:「我會把 G-Dragon 帶來」十分厚臉皮,紛紛說道:「死性不改」、「他到現在還在到處賣 GD?」、「不要臉也要有個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