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黃靴也要買不起了?更多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聯名系列鞋款公開

就連黃靴也要買不起了?更多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聯名系列鞋款公開

前段時間提前曝光的 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經典 6-Inch Boot 黃靴,Pharrell Williams 在不過度搶佔本體的設計條件下,做出足以起到相輔相成的巧妙設計,而在繼早前的 Louis Vuitton 2024 秋冬男裝系列閉幕後,亦坐實了這項單品的推出,成為近日時尚愛好者們共同定睛的目標之一。不過,雙方這次合作似乎不聚焦於單一款式,原來背後還有龐大的產品陣容。

根據網上消息指出, Louis Vuitton 和 Timberland 事實上打造數款戶外鞋履,除了最初的 6-Inch Boot 之外,還曩括各款經典的中高幫筒靴、八孔系帶長靴等。多數設計皆以 Timberland 慣用的牛巴革為鞋貌覆面,並在其具有麂皮質感且堅固耐用的材質上,結合 Louis Vuitton 標誌性 monogram,其中亦有使用 Louis Vuitton 皮質細膩的皮革,並注入精湛卓越的金屬配件打造而成的奢華款式,看似低調實則奢華至極。

據悉,Louis Vuitton x Timberland 合作系列,預計於 2024 年秋冬推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我們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