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全都回來了!The First Take邀北谷洋演唱《航海王》初代主題曲〈We Are!〉

童年全都回來了!The First Take邀北谷洋演唱《航海王》初代主題曲〈We Are!〉

日本音樂平台「The First Take」,每每邀請的對象總會引起話題,這次他們找來動漫迷熟悉的歌手北谷洋,重新演繹《航海王》動畫初代主題曲〈We Are!〉,熟悉的音樂讓粉絲都熱血沸騰了。

北谷洋,今年已經55歲,曾參與多個樂團表演,以及以個人歌手身份嶄露頭角。然而,最讓動漫迷熟悉的是他在1999年演唱的《航海王》主題曲〈We Are!〉,在「The First Take」的最新一期中,北谷洋雖然是經過 25 年再次表演這首曲子,不過依舊能感覺到他寶刀未老,而且在編曲上也加入新元素,聽起來非常有新意,有趣的是,他在身後放了一頂魯夫的草帽,致敬了這首曲子。

目前「The First Take」的〈We Are!〉已經有將近 300 萬的點閱數,而且是音樂類的發燒影片,他還能把點擊數衝到哪裡去呢?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