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兒子前來報到!球隊苦吞 10 敗後,詹皇稱大兒子 Bronny 現在就能替湖人隊打球

呼叫兒子前來報到!球隊苦吞 10 敗後,詹皇稱大兒子 Bronny 現在就能替湖人隊打球

Los Angeles Lakers(洛杉磯湖人)自季中錦標賽奪冠後,僅繳出 5 勝 10 敗的慘淡成績,尤其主要球隊代言人 LeBron James 於上週不敵 Memphis Grizzlies(曼斐斯灰熊)苦吞 4 連敗後,更直言怒斥「我們現在球隊表現很爛」,並表示大兒子 Bronny James 現在的實力就能替球隊打球。

眾所周知,LeBron James 於 6 日出戰 Memphis Grizzlies,儘管一度率領球隊拉開 13 分的差距,但最終還是因由自身在決勝環節的 2 次致命失誤,導致被對手逆轉以 113 : 127 吞敗,讓他賽後也按耐不住情緒說:「我們現在表現爛透了。」指出季中錦標賽奪冠後拿取 3 勝 10 敗的球隊表現令人堪憂。

而當輪到 Anthony Davis 受訪時,Austin Reaves 便開始與 LeBron James 閒聊問及:「Bronny James 明天會擔任 USC(南加大)的先發嗎?」LeBron James 便突然放大音量回覆說:「Bronny James 現在就能替我們打球了,輕而易舉。」不知是否為藉機諷刺隊友,還是開玩笑。

 

順帶一提,Los Angeles Lakers 屢遭重挫,除了讓 LeBron James 大受打擊外,也讓球隊主帥 Darvin Ham 不得不出面表示:「這是一場馬拉松。我厭倦了人們對我們每場比賽結果的過度關注,我們必須保持戰鬥精神,絕不能失去戰鬥意志。」稱外界過度檢視 Los Angeles Lakers 球隊的戰績與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