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雷霆特攻隊》拍攝延誤!《怒嗆人生》男主角 Steven Yeun 宣布退出

因《雷霆特攻隊》拍攝延誤!《怒嗆人生》男主角 Steven Yeun 宣布退出

漫威影業旗下的全新英雄團隊電影《雷霆特攻隊》因編劇工會和演員工會的雙罷工而停拍,令片方製作進度嚴重受阻。早先宣布加入演出的史蒂芬·連,如今卻因檔期問題無法繼續參與該片的演出,不得不宣布辭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雷霆特攻隊》原定由傑克·史艾爾(Jake Schreier)執導,並由曾參與多部漫威電影編劇的艾瑞克·皮爾森(Eric Pearson)擔任編劇。預定於2025年7月25日上映。受到雙罷工的波及,《雷霆特攻隊》的製作進度一直未能恢復,曾出演過《陰屍路》、《怒嗆人生》的演員史蒂芬·連,也因為檔期的關係宣布退出拍攝,在此之前,有粉絲猜測史蒂芬·延可能將飾演反派角色「哨兵」,然而隨著他的辭演消息曝光,影迷們開始猜測誰將接替他的重要角色,以及《雷霆特攻隊》是否仍會保留哨兵這一反派角色。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現存的主演卡司包括二代黑寡婦佛蘿倫絲普伊、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紅色守衛者大衛哈柏、美國特工懷特羅素、幽靈漢娜約翰卡門、模仿大師歐嘉柯瑞蘭寇、瓦倫提娜茱莉亞路易絲德瑞佛斯等人。不知道《雷霆特攻隊》未來是否還有辦法繼續拍攝呢?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