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前進菲律賓!霍華德確定簽短約赴杜拜參戰「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

「魔獸」前進菲律賓!霍華德確定簽短約赴杜拜參戰「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

前NBA球星Dwight Howard,曾效力於台灣職籃T1聯盟桃園雲豹(現台啤雲豹)上季,離台後一直未有新動向,然而在2024年初,他終於確定了新的籃球東家,並不是台灣,而是這幾年籃球實力不俗的菲律賓。

根據知名NBA記者Shams Charania的消息,Howard已與Strong Group簽下為期兩週的短約,參與即將於1月19日至27日在杜拜舉辦的「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這場賽事不僅吸引了Howard,還有其他前NBA球員如Nick Young等同場競技。儘管之前有傳言指Howard可能回歸NBA或在台灣買下球隊,但最終他選擇了前往杜拜參賽。由於比賽僅為期一週,Howard可能藉此機會保持比賽狀態,同時也為自己的職業生涯開啟新的一頁。

這也是自Howard在桃園雲豹效力後的首次官方比賽,讓球迷期待他在國際賽場上再度展現「魔獸」風采。各位期待他接下來的表現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