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恐的福音!MOVIC《孤獨搖滾!》「小孤獨完熟芒果紙箱睡袋」即將發售

社恐的福音!MOVIC《孤獨搖滾!》「小孤獨完熟芒果紙箱睡袋」即將發售

跟隨動畫熱潮打造眾多周邊的日本 MOVIC 公司,旗下製作的衍伸作品無不讓粉絲愛不釋手,服飾、玩偶、生活收納組合悉數蒐羅,今回透過濱路晶的人氣作品《孤獨搖滾!》在網上大熱,官方也特意實體化「小孤獨完熟芒果紙箱睡袋」,讓「社恐」的粉絲們也能在現實中,逃離四面八方投射的注目眼光。

看見完熟芒果紙箱,相信對看過《孤獨搖滾!》的粉絲們肯定不陌生,「後藤一里」為迴避演出時檯下的聚焦關注,便拿起紙箱套於自身來掩蓋自身的焦慮。而 MOVIC 這次就突發奇想,將其化為全長 203 cm 的收納用旅行睡袋,並完整還原漫作內的「完熟芒果」字樣,讓粉絲也能像主角一樣活在自己的世界,短暫逃離現實地盡情釋放壓力。

《孤獨搖滾!》「小孤獨完熟芒果紙箱睡袋」,即將在 2024 年 5 月於 MOVIC 官網發售,售價為  13,200 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