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又有成員進軍好萊塢?韓媒指 Lisa 加入《陰屍路》巴黎拍攝進軍戲劇圈

BP又有成員進軍好萊塢?韓媒指 Lisa 加入《陰屍路》巴黎拍攝進軍戲劇圈

YG娛樂正式宣布BLACKPINK全體續團,同時指出各成員將不再續個人約,轉而發展個人品牌。Lisa最近更被傳出將加入好萊塢經典影集《陰屍路》的拍攝行列,被認為有可能在好萊塢出道?

外媒《Kpop Starz》報導指出,《VOGUE Thailand》26日的報導爆出Lisa將參與《陰屍路》在巴黎的拍攝。近日,眼尖網友注意到《陰屍路》官方Instagram已經開始關注Lisa的個人Instagram,並爆料Lisa已在法國進行該影集的拍攝。更令人矚目的是,Lisa與《陰屍路》主角、飾演戴瑞·迪克森的演員諾曼·李杜斯一同現身巴黎觀看比賽,二人同框畫面也被分享至《陰屍路》官方Instagram。

YG娛樂在聲明中指出,BLACKPINK已簽署了有關團體活動的合約,但就個人活動,將不再進行額外的合約。Lisa 的許多粉絲本就在歐美,更被外界猜測她將轉戰好萊塢,會透過《陰屍路》的機會出道。各位認為有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