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鑽少年即將中離!Lil Uzi Vert 宣布《Luv Is Rage 3》將成最後一張專輯!

粉鑽少年即將中離!Lil Uzi Vert 宣布《Luv Is Rage 3》將成最後一張專輯!

隨著眾多音樂串流平台的興起,為追尋不斷的網路曝光量,創作歌手往往面臨極大的創作壓力,過往就曾有許多歌手飽受煎熬而間歇性離開,這點放在知名饒舌歌手 Lil Uzi Vert 也不例外,日前也因其原由宣布「退出音樂界」,不過究竟未來本人將何去何從,始終是令人好奇的謎團,然而稍早,他總算透露將開始轉往製作女裝。

於 10 月中,Lil Uzi Vert 在芝加哥《Pink Tape Tour》巡迴演唱會現場表示:「我做出一個重大的決定。我將發佈專輯《Luv Is Rage 3》,而它會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透露儘管有著眾多不捨,但還是希望衷於內心回歸普通生活,引起在場觀眾一片譁然,並立即開始於網路紛紛猜測未來動向。

原以為這項消息會持續到許久後才有答案,但 Lil Uzi Vert 稍早接受知名外媒《TMZ》訪問,毫無保留地表示已經受不了身在音樂產業的種種壓力,宣稱目前正在進行創辦服裝公司的階段,並計畫定睛於女裝部分。雖然 Lil Uzi Vert 直至最後仍未透露品牌名稱,不過本人熱愛穿女裝是眾所皆知的事,至於屆時他會製作出什麼樣的風格審美,各位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