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的微醺甜點!金色三麥推出「超派草莓」新口味,濃郁到彷彿喝的草莓蛋糕!

喝的微醺甜點!金色三麥推出「超派草莓」新口味,濃郁到彷彿喝的草莓蛋糕!

今年冬天,SUNMAI金色三麥把水果甜點釀成酒,全新推出三款「喝的微醺甜點」:「超派草莓」放肆添加品牌史上最高比例25%草莓果實,濃郁到彷彿喝的草莓蛋糕!此外與日本半熟起司塔名店PABLO聯名好評再加開,推出融合華麗紫紅的櫻桃與多種莓果,香醇滋味與酒體渾然天成的「櫻桃野莓」;更有一次召集芒果、鳳梨、百香果、芭樂等熱帶水果,迸發豐沛果香的「熱帶水果天堂」!

SUNMAI金色三麥全新酒款「超派草莓」汲取果實酒的釀造手法,熟成時期投入大量草莓果泥,以獨特冷萃取技術保留天然自然果香,風味香甜如鮮採草莓,酒體圓潤飽滿就像蓬鬆蛋糕,同時創造出 8% 超過癮的高酒精度。今年草莓季,SUNMAI 金色三麥任性放肆把酒變甜點,這種甜美,超派!SUNMAI金色三麥「超派草莓」,每瓶定價 99 元,自 12 月 23 日起於全台7-ELEVEN統一超商限時販售! 

SUNMAI 金色三麥攜手在日本創下日銷2,000顆紀錄的PABLO半熟起司塔,以冬季奢華水果的濃郁、奪目為靈感,把溫帶到熱帶的夢幻水果組合一起釀成酒裝罐。釀造職人SUNMAI金色三麥聯手日本烘焙匠人PABLO,以手工甜點的精準度巧妙拿捏水果釀造的究極比例,精心打造與下午茶最搭的兩款全新酒款,用微醺愜意凝聚姊妹間的好感情。

「野莓櫻桃」口味融合多種優雅酸甜的莓果,再以深邃香醇的櫻桃點綴精緻風味,唇齒間果香芬芳,華麗的紫紅色酒體更是如珠寶般明艷動人。「熱帶水果天堂」口味一次召集芒果、鳳梨、百香果、芭樂等熱帶氣息,橘金酒色美似赤道夕陽,酸中有甜、甜而不膩,喝一口就置身水果天堂!即日起,「櫻桃野莓」、「熱帶水果天堂」於家樂福、大潤發、微風超市、Mia C'bon、樂比亞陸續上市,每瓶訂價109元,限量販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