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卡司加入!《沙丘:第二部》釋出最新預告、上映日期確定!

全新卡司加入!《沙丘:第二部》釋出最新預告、上映日期確定!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著名小說《沙丘》,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的電影《沙丘》,即將推出續集《沙丘:第二部》,近日釋出了正式電影預告,同時確定了上映日期。

這部續集講述了Atreides家族在Harkkonen家族的殘酷攻擊下,Paul Atreides(由提摩西夏勒梅飾演)與母親Lady Jessica(由蕾貝卡弗格森飾演)逃至Arrakis星球,與當地的Fremen人合作對抗敵人。新預告片中,呈現出各大角色的情感糾葛、Paul與Fremen人、Chani共同對抗Harkkonen家族,而Paul擁有的預知能力更讓他成為眾矢之的,還會爆發出相當有張力的戰爭場面,實在相當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除了提摩西夏勒梅、辛蒂亞、蕾貝卡弗格森,還有喬許布洛林、奧斯汀巴特勒、佛蘿倫絲普伊、戴夫巴帝斯塔等,實在是讓人相當期待。因應好萊塢罷工潮,北美上映日期延後至2024年3月1日,台灣則是提前在 2024年 2 月 28 日率先欣賞這部科幻巨片。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