冨樫正式公開《獵人》大結局內容!並指定「如果沒畫完那這就是真結局」

冨樫正式公開《獵人》大結局內容!並指定「如果沒畫完那這就是真結局」

全球讀者對《獵人 HUNTER×HUNTER》的愛恨情仇想必是眾所皆知,反覆休刊導致的緩慢進度也讓不少粉絲擔憂或許本作真的無法看到結局,想不到日前在日本綜藝節目上,作者冨樫義博卻突然良心發現,並因為擔心自己到死可能都畫不到故事結局,因此提前曝光她目前已安排的幾種故事結局,並直接內定其中一個為「目前暫定結局」,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全球動漫迷們的討論。


冨樫義博這回在日本朝日電視台「イワクラと吉住の番組」節目上首次以親筆信公開結局安排,並將結局分為 A、B、C、D 四種類型,A、B結局他認為都是有著50%滿意率的大眾結局,C 結局則是僅10%滿意率但是他個人很喜歡的偏愛類型,至於D結局則是他擔心自己在離開世界時仍未完結獵人的話,讀者們就能直接將該結局視為本作結局。

D結局中小傑將會與曾於漫畫第一話便出現的路人角色「ノウコ(能子)」結婚,結局始於他們的孫女「金」會如同爺爺最初的冒險般釣到「湖之主」,不過她卻是以此為條件拒絕母親要她成為獵人的請求,並想永遠待在鯨魚島經營店鋪生意,少女與父母的討論中也會間接透露小傑、米特、能子等人的故事,最終在一段蒙太奇式的小鳥飛翔畫面中,某人的兒子、某人的孫子皆在不同的背景中繼續生活著,並目送鳥兒持續高飛。

 

這段結局曝光後不但讓節目嘉賓紛紛拍手鼓掌,也讓網友們掀起一陣討論,雖然老賊總是讓粉絲們又愛又恨,不過他依然擔心讀者無法見證結局而提早為我們鋪下這充滿畫面感的優秀結局,各位獵人粉覺得這樣的結局你接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