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網瘋問:「47號是誰」!台灣啦啦隊成員「瑟七」超高顏值登上熱搜討論!

日網瘋問:「47號是誰」!台灣啦啦隊成員「瑟七」超高顏值登上熱搜討論!

2023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亞冠賽)在東京巨蛋激戰中,儘管中華聯隊16日首戰落敗給日本,但場邊由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成員所組成的台灣啦啦隊,特別是背號47的「瑟七」,卻在日本成為話題焦點,更是一舉登上推特熱搜。

這場冠軍賽吸引了全球球迷的目光,而台灣啦啦隊成為現場的亮點之一!統一獅啦啦隊的Uni Girls由小白和勛雞兩位團長領軍,十名成員包括來自中信兄弟的短今、妮可,樂天桃猿的若潼、芷軒,味全龍的口水、小映,以及統一獅的瑟七、Yuki與富邦悍將的Jessy與秀秀子,而這支啦啦隊不僅在台灣廣受喜愛,更在日本球迷中引起極大關注。

其中,瑟七成為眾矚目的焦點。在球場16日比賽結束後,她的照片和應援影片在日本推特上爆紅,日本網友紛紛稱讚:「太可愛了」、「就決定是她了」、「瑟七是今天的MVP」,感受到了台灣啦啦隊的魅力。瑟七則在IG限時動態中開心表示「沒想過會登上推特熱搜,再解鎖一個人生成就」,並感謝日本球迷的支持。又一位啦啦隊女孩獲日網喜愛,台灣啦啦隊真的遠近馳名,各位喜歡瑟七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