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力太狂!盤點 GD「驗毒穿搭」單品,600 萬的 BMW 也能瞬間完售!

影響力太狂!盤點 GD「驗毒穿搭」單品,600 萬的 BMW 也能瞬間完售!

就算 BIGBANG 當年的風采已成過去式,但撇除坐牢過的勝利以外,其他團員大聲、Taeyang(太陽)、T.O.P. 以及 G-Dragon(以下簡稱 GD)至今都仍保有難以抹滅的影響力;尤其是 GD,儘管最近染上「大麻煩」,不過到案接受調查時所穿的品牌,還是在第一時間被搜了出來並掀起搶購風潮,足以證明人氣依舊是穩如泰山。趁著搜尋熱度還在線,潮癮便整理因此次負面風波被帶起的流行單品。

JACQUES MARIE MAGE:「黑框眼鏡」Zephirin Noir3,價值:32,000 台幣

GD 於 11 月 6 日前往仁川警察廳接受藥檢時,以一身略帶隨性卻又不失正式感的時髦西裝出鏡。這次另類的「個人紅毯秀」,第一件被扒出來的單品,便是來自洛杉磯的奢華眼鏡框品牌 JACQUES MARIE MAGE 旗下的 Zephirin Noir3 系列,其設計主打精於線條和完美的製作工藝在市場上屢獲愛戴,此回在經由本人的認證下,就算要價 32,000 台幣,也很快在審訊期間銷售一空。

Blackstock & Weber:「樂福鞋」The Ellis Penny Loafer價值:12,000 台幣

第二件單品是來自紐約的品牌 Blackstock & Weber,它們設計主打 Loafers 款式,通過獨有的風格元素,穿梭於時裝和街頭文化兩界,大膽又優美的系列用色皆為人津津樂道,之於如 JJJJound 富有細膩美學的品牌,也曾主動拋出橄欖枝提出合作。由此可見,Blackstock & Weber 在具有充滿強烈特色的底蘊下,自然能為像 GD 這樣的時尚 Icon 所著用。

BMW:「i7 xDrive60」豪華座駕,價值:600 萬台幣起

眾所周知,不久前 BMW 和 GD 達成共識邀其成為品牌形象大使,怎料才合作不久,GD 便染上負面新聞被迫撤銷所有宣傳。不過這並沒有妨礙本人的帶貨能力,據了解,當 GD 現身前往做藥檢並呈現陰性的同時,其所乘坐的 BMW i7 也立即在當地「被問爆」即刻完售,讓許多死忠粉絲以外的人們都訝異 GD 的影響力簡直無遠弗屆。

事實上這次 GD 的「驗毒穿搭」中,除了以上三大討論度爆表的單品以外,事後澄清受訪穿著的 CHANEL coco neige 也有一定的詢問度,當然,其身穿的西裝套裝也有不少討論,只不過是否為以女裝原型風格的 L'H.A.S 還有待商確。最後也想問問朋友們這次給 GD 的穿搭風格幾分?朋友們不妨與我們聊聊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