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睽違20年回歸代言!親自操刀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

蔡依林睽違20年回歸代言!親自操刀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

麥當勞1984年進入台灣,在即將迎來40週年之際,台灣麥當勞今(17)日推出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更透過她與麥當勞的獨特回憶,親自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並重溫與麥當勞間簡單的快樂。(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IY9zqc0yD7Q)

蔡依林睽違20年回歸代言!親自操刀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OH
照片提供:麥當勞

亞洲天后蔡依林繼2004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於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中帶領消費者搭上快樂時光機,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精采。片中的女孩在面對各式生活課題時,有麥當勞的陪伴,總能帶來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而代言人蔡依林也表示:「最想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是『有烏雲需要退散』的那個時刻!」此次蔡依林更親自操刀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輕快的Motown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OH LA LA LA」旋律與歌詞,歡樂的聽覺氛圍結合回憶主題片,不僅與消費者一起共感回首,更唱出「簡單的快樂」原來就在身旁。

蔡依林睽違20年回歸代言!親自操刀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OH
照片提供:麥當勞

為加深傳遞「簡單的快樂」就在身旁,11月18日上午6點至凌晨12點期間,於綠線(往松山、新店) 及藍線(往南港展覽館、頂埔)的「捷運西門站」列車月台,將響起麥當勞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透過音樂與消費者走進回憶廊道。簡單的快樂不只是美食,也是用餐氛圍的體驗!麥當勞全新場域音樂11月17日起,於全台35家麥當勞餐廳搶先上線,打造從早晨、午間、夜晚、深夜不斷電的專屬歌單。未來場域音樂將逐步推展於全台麥當勞餐廳,提供別具滋味的聽覺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