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op Dogg 突襲宣布將開始戒除大麻引發熱議,網友痛呼:「宛如牛肉麵不加酸菜般不對味了....」

Snoop Dogg 突襲宣布將開始戒除大麻引發熱議,網友痛呼:「宛如牛肉麵不加酸菜般不對味了....」

饒舌OG Snoop Dogg(史奴比狗狗) 近年除了在嘻哈圈內持續釋出作品外,他對於大麻的熱愛也使他頻頻在各大新聞及社群平台上曝光,甚至有不少網友為其製作專屬的「草之謎因」,儼然是一代人心中唯一的那位「綠色教父」;想不到17日清晨 Snoop Dogg 卻突然在社群平台上宣布,自己將要戒除抽食大麻的習慣,消息之震撼讓不少網友都驚呼:「Snoop Dogg 不抽宛如牛肉麵不加酸菜般不對味了...」。【提醒您,大麻在台灣屬二級毒品,切勿在台灣嘗試吸食、使用、購買、販售。】

除了宣布戒除的消息外,Snoop Dogg 也在公開聲明中解釋道:「在經過諸多思考以及家人的討論後,我決定戒除大麻,在此也請各位尊重我的隱私」,簡短的內容尚無法得知這位已與大麻形象綁在一起的OG為何會突然做出此番決定,不過不少藍勾名人也在貼文下表達並尊重他的決定,也希望Snoop Dogg能夠達到自己所想達成的目標。

然而這則消息依然在全球討論區中引發討論,畢竟完全想不到這位堪稱大麻代言人的偶像竟會宣布戒麻的一天,實在是太令人驚訝了,各位讀者對此事又有什麼想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哈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