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迎來致命危機!漫威女英雄電影《蜘蛛夫人》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即將迎來致命危機!漫威女英雄電影《蜘蛛夫人》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漫威系列電影最新力作《蜘蛛夫人》(Madame Web)今日放送首支預告,去年公布陣容包括:「格雷女」達珂塔強生、「新生代美胸女神」席德妮史威尼等人的加盟,再加上是 Sony 蜘蛛人的電影宇宙相關內容,預告影片釋出後,也引起眾多影迷的期待與討論。

在《蜘蛛夫人》的首支預告中,凱西(達珂塔強生飾)發現她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能夠預見即將發生的致命危機,這使得她的生活從原本的救護車急救員轉變成了一場超自然的冒險。預告中出現的一位神秘黑裝人物,似乎是一個強大的反派,追殺著凱西和其他三位女孩,影片劇情錯綜複雜,讓人無法預測故事的發展。

即將迎來致命危機!漫威女英雄電影《蜘蛛夫人》釋出首支預告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電影由S. J. 克拉克森執導的影片,集結了「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和「高校十八禁」的席德妮史威尼等當紅女星,席德妮史威尼也表示:「《蜘蛛夫人》絕對是一部獨具特色的超級英雄電影,將完全超乎觀眾的想像!」蜘蛛夫人預計於 2024 年 2 月 14 日在台灣上映,喜歡的粉絲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