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MCU 最強作品」!影集《洛基2》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被譽為「MCU 最強作品」!影集《洛基2》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漫威影集《洛基》第 2 季於日前迎來最終大結局,湯姆希德斯頓的完美演出引起了許多粉絲的討論。然而,令粉絲感到唏噓的是,湯姆希德斯頓或許已經準備好要與漫威宇宙揮手道別。

《洛基》第二季在爛番茄上的最終評價達到了 81% 的新鮮度,而 IMDb 上的評分更是攀升至 9.6/10,顯示出劇情受到觀眾的高度讚譽,影迷也紛紛在網路上表示這部劇是近年 MCU 最強作品之一,並稱讚第二季在故事線、打鬥戲以及卡司陣容上的表現。而在最新一次接受訪談時,湯姆希德斯頓的言辭讓人猜測他可能將告別洛基這個角色,他表示:「這一集是六部電影、十二集影集和我十四年歲月的總結。」雖然他沒有直接宣布退出,但這樣的表述讓粉絲們開始思考,湯姆希德斯頓是否即將與洛基揮手告別。

被譽為「MCU 最強作品」!影集《洛基2》爛番茄評價正式出爐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湯姆希德斯頓尚未明確宣布離開,但目前《洛基》第二季已經完美結束,觀眾對於湯姆希德斯頓是否將繼續出演洛基角色的未來充滿了疑問。各位認為湯姆希德斯頓會告別漫威宇宙嗎?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