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大腳怪」即將上街?Balenciaga x Crocs 最新合作鞋款曝光!

傳說中的「大腳怪」即將上街?Balenciaga x Crocs 最新合作鞋款曝光!

「酷哥」專用愛牌 Balenciaga 自從 Demna 入主後屢出奇招,每隔一段時間都能看見它們雙手奉上的「驚喜」,這樣有充分話題度的權威品牌,其影響力也具體反映於與 Crocs 的合作,稍早網上就率先為我們公開實物樣貌。

本次 Balenciaga 與 Crocs 繼續以「激進」特質邁進,在看似平凡無奇的 Crocs Clog 鞋款基礎設定上,通過大量覆蓋仿毛皮材料的粗暴做法,展示出緊抓眼球的視覺效果,造型感猶如荒山野地中不明生物「大腳怪」的身體特徵。當然,這樣的獵奇設計,它牌如 Avavav 都有涉略過,不過鑒於 Balenciaga 在市場上的「高奢定位」,還是讓不少人感受到特別新鮮,同時,也有一部分粉絲認為有些審美疲勞。

 據悉,Balenciaga x Crocs 最新合作鞋款,將在近期登陸 Balenciaga 官網發售,感興趣的朋友請務必留意官方發布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