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當網紅?《蠟筆小新》美冴開設「個人 IG 帳號」自稱20 代美人!

轉行當網紅?《蠟筆小新》美冴開設「個人 IG 帳號」自稱20 代美人!

《蠟筆小新》自1992年開播以來,一直是風靡亞洲的日本動畫,其無厘頭的劇情、可愛的角色們,獲得各地許多粉絲的喜愛。而近日女主角「野原美冴」竟然開設了個人 IG 帳號,她更在帳號自稱 「20 代美女」,帳號創立不到一周已經吸引接近 40 萬人追蹤。

日前野原美冴開設了自己的Instagram帳號,迅速吸引了大量粉絲,這個官方帳號中,她自稱為「20代美女媽媽」,並在自我介紹中提到了丈夫野原廣志、兒子小新、女兒小葵以及家中的寵物小白。在她的第一篇貼文中,美冴分享了她和小新在庭院晾衣服的照片,並表示自己是美冴,春日部市2個孩子的媽媽,並以幽默的方式問粉絲們會不會有人看她的帳號。

第二篇貼文中,美冴透露了一個有趣的小插曲,原來她的智慧型手機被小新和小葵拿來拍照了,最終找了30分鐘才找到,結果發現拍了約100張模糊的照片,但她依然表示即使模糊的照片也很可愛。

不過其實這是日本醫藥品牌「第一三共株式會社」推廣旗下產品「プロペト ピュアベール」的宣傳廣告,但還是讓許多粉絲會心一笑,也好奇未來美冴還有什麼樣的貼文~各位還想看到哪一個動漫人物創立個人 IG 呢?歡迎留言與我們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