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將告別《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坦言:我花了太多時間!

「11」將告別《怪奇物語》!米莉芭比布朗坦言:我花了太多時間!

影集《怪奇物語》在全世界熱播,連連打破許多觀看紀,飾演主要角色「11」的英國女演員米莉芭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也因此影集名聲大噪。然而近日她在一次訪問中表示自己將告別《怪奇物語》,原因是因為拍攝《怪奇物語》花費了非常多的時間與精力。

米莉芭比布朗在接受訪問時坦言拍攝《怪奇物語》相當耗時費力,讓她無法專注於創作自己熱衷的故事,並說道:「我花了很多時間參與《怪奇物語》的拍攝,這使我無法投入創作自己熱衷的故事,所以我已經做好了告別的心理準備。」她表示這就像高中畢業一樣,自己未來也還能見到劇組的夥伴,因此不為告別難過,但相信看了多年的觀眾就不是如此了吧~

《怪奇物語》自2016年首播以來,成為Netflix旗下的旗艦影集,也讓米莉芭比布朗成為眾人矚目的新星。她在劇中的表現備受肯定,也為她贏得了眾多演出機會,包括在電影中客串出演多部作品。隨著《怪奇物語》第 5 季播出,她又會帶給觀眾什麼樣的表現呢?如果對於相關消息有興趣的讀者,可以持續追蹤潮癮以獲得最新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