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一模一樣?IVE 張員瑛「撞臉富江」邪魅神顏驚豔全網

幾乎一模一樣?IVE 張員瑛「撞臉富江」邪魅神顏驚豔全網

雖然韓國超人氣女團 IVE 成員張員瑛經常惹上爭議,但她憑藉幾乎毫無瑕疵的臉蛋,依然在大家心中占有重要位置,不過誰能想到,其幼態且精緻的小臉,經眾多網友比對之下,竟被發覺與日本恐怖畫家伊藤潤二筆下角色「富江」十分相似,甚至在韓國當地引起一陣熱議。

張員瑛於稍早在個人社交平台更新數張全新造型,深栗色長直髮妹妹頭形象,既美艷又頗具吸引力,眾多粉絲紛紛給出「相當危險又華麗的小壞蛋」這類的絕佳好評;與此同時,也有許多人表示其整體高冷的形象,愈看愈像伊藤潤二筆下的「富江」,除了兩者眼下都有標誌淚痣、瓜子臉和杏眼以外,甚至連生日都為 8 月 31 日,實在是過於巧合。

目前關於兩者的討論在網路上「炸開了鍋」,不少人亦同時附和道:「完全不用 cos」、「根本就是撕漫女」、「雖然跟富江很像,但員瑛比較可愛。」,不過不論兩者的相似度如何,張員瑛的盛世美顏都已在網路世界掀起一波接一波的討論聲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