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斷你後路?YG 被爆「偷延長」G-Dragon 商標權,爆發網路集體痛斥!

就要斷你後路?YG 被爆「偷延長」G-Dragon 商標權,爆發網路集體痛斥!

YG Entertainment(YG)近日爆發諸多困難,前有傳 BLACKPINK Lisa 計畫性出走,現又或面臨 BIGBANG G-Dragon 約滿不續約一事,導致公司股價連連失利,可謂是雙重夾擊。但似乎檯面上的紛爭還有暗流,稍早就傳出 YG 疑心懷不軌,將其別名「G-Dragon」延長註冊,試圖阻礙後續發展。

《體育京鄲新聞》報導指出,「G-DRAGON」商標首次登名註冊為 2003 年 2 月,使用權限 10 年,YG 截止目前已重覆申請兩次,並有打算再續合約後,前往公家機關進行延長登記,想不到疑事與願違,再加上 G-DRAGON 被提早披露加入華納音樂,讓 YG 開始暗中打起了算盤。

海外多家外媒稱,YG 似乎在 9 月 13 日(談判期間)私下延長「G-Dragon」註冊商標,以防止若談判失敗後,本人後續沿用其商標權的任何可能,確保自身最大化的商業權益。可想而知,消息一出勢必引起軒然大波,不少粉絲於網路紛紛表示:「吃相真難看」、「G-Dragon 幫你們賺的還不夠多嗎?」、「為什麼不放過他?」當然以上訊息尚未得到證實,究竟 YG 是否有「惡意」?也許,有一天真相會逐漸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