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穿搭皆是自由!一同上身2023年同志驕傲系列單品展現驕傲自我!

愛與穿搭皆是自由!一同上身2023年同志驕傲系列單品展現驕傲自我!

愛,天生不需要受到拘束,就如同我們能夠自由選擇穿搭一樣,將愛大膽說出來從來不需要遮掩,每年6月的 Pride Month (同志驕傲月)皆是全球 LGBTQ+ 族群展現真實自我的時刻,而隨著每年10月底都將在臺灣舉辦的同志遊行即將登場,換上代表驕傲意志的單品,上街傳遞支持信念肯定是少不了的,這回我們整理了近年服飾運動品牌推出的「同志驕傲月」系列單品,讓六色彩虹旗的信念陪伴最真實的你。


adidas

今年adidas與南非設計師 Rich Mnisi 攜手合作打造 2023 PRIDE 系列,本系列以簡約純白色作為系列主色,以繽紛測彩凸顯 PRIDE 系列的自由意志,並透過探索各種流動性色彩、圖案來展現自我表達以及團結的信念;除了系列服飾以及配件外,本次雙方也將 Superstar、Stan Smith 鞋款點綴上Mnisi代表性的手繪花朵圖樣,並增添六色彩虹細節,展現LGBTQIA+攜手展現自我的設計美學。

 

UNDER ARMOUR

每年皆會推出驕傲月系列的UNDER ARMOUR今年全新推出「UA PRIDE」系列新品,以實際行動支持每一位LGBTQIA+運動員,系列裝備以『Rainbow Road』彩虹之路為核心設計理念,彎曲的彩虹線條講述這條平權之路雖曲折、卻綿延出強大且堅毅的信念,其系列服飾印有『United We Win』精神標語,表達不分群體的團結之意。

PUMA

運動品牌PUMA今年則以#WeAreEverywhere 自由愛無界 為標,並以時尚角度推出PUMA Pride Pack 系列商品,本次系列有著多款跨性別的運服飾單品,將圖騰、符號、雲朵、愛心等多種塗鴉設計融合彩虹繽紛色系展現同志驕傲月的雀躍情緒,在炫目的主題中堅定傳達愛無界限的主題,更找來創作鬼才 YELLOW 黃宣以多層次穿搭打破裙裝搭配迷思,以時尚穿搭層面表達服飾如同人性般自由的念想。

Levi's

數十年來,丹寧品牌Levi’s®對LGBTQIA+社群的支持不曾中斷,今年更透過Pride平權系列傳遞出“how do you show up?” ( “你如何表達真實自我?” )的話語,呼籲所有人皆該勇敢表達自我的想法;該系列以深薰衣草紫作為頌讚1970和1980年代LGBTQIA+先驅為同志權利運動注入的勇敢精神,也反映出酷兒和跨性別青年對當今文化的深遠影響,後口袋旁的彩虹 Levi's 咬標則是品牌支持的LGBTQIA+榮耀標籤。

Dr. Martens

代表自由不羈的 Dr. Martens 今年以1460八孔馬汀靴為載體、結合彩虹旗概念推出全新「For Pride」靴款,致敬忠於自我、勇於捍衛真實情感的LGBTQIA+群體,Dr. Martens 1460 For Pride 鞋面同時採用黑色、彩色兩種皮革,打造特殊的雙層皮革鞋面,隨著每位著用者不同的著用習慣讓底層彩虹呈現獨一無二的樣貌,除了完整其鞋款的美學概念外,也將獨一無二皆是完美的概念深植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