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全台上映!《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最新預告登場!

12月6日全台上映!《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最新預告登場!

《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故事主角「旺卡」是位魔術師、發明家,同時也是巧克力職人,他想在鎮上賣巧克力卻遭到阻撓,但仍堅持追夢,改變了世界,證明世上所有美好的事都始於一個夢想,故事將描述他是如何變成現今眾所周知且備受喜愛的威利旺卡。

12月6日全台上映!《巧克力冒險工廠》前傳電影《旺卡》最新預

而在早先官方也釋出了全新預告影片,在全新的預告中,也可以看到休葛蘭化身片中的搞笑擔當,他所飾演的是身形矮小、熱愛音樂的歐帕倫普,喜歡偷偷跟著旺卡。在他被旺卡所設的陷阱抓到後,旺卡說他是「搞笑小矮人」,他義正嚴詞表示自己的身材恰到好處,「就歐帕倫普人來說,我是公認的高個子,江湖上人稱高富帥」,與旺卡間逗趣的互動不禁讓人莞爾。

《旺卡》由《柏靈頓》電影系列的編導保羅金,聯手《哈利波特》電影系列的製片大衛海曼,以動人的魔法及音樂、真摯的情感、幽默的方式,打造一趟始於夢想、療癒人心的魔幻旅程!電影《旺卡》將於12月6日(週三)全台上映,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