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贏《航海王》嗎?Netflix 宣布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即將上架

能贏《航海王》嗎?Netflix 宣布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即將上架

因由真人版影集《航海王》的成功,尾田榮一郎和其背後劇組顯然為業界立下新的標竿,想必往後任一部作品,粉絲都會以本作的製作水準直接高下立判,現在,Netflix 接續以曾在日本銷售 5000 萬冊記錄的經典漫作《幽遊白書》為題,正式宣布真人版影集即將到來。

Netflix 真人版影集《幽遊白書》為冨樫義博創作的劇情內容進行改編,從去年便陸續定案出演的飾演人選:浦飯幽助(北村匠海飾演)、飛影(本郷奏多飾演)、藏馬(志尊淳飾演)、桑原和真(上杉柊平飾演)等。劇情描述 14 歲的「浦飯幽助」為救小孩不幸車禍身亡,不料因緣際會重生化為靈界偵探,展開一段截然不同的全新旅程。

事實上本作在確定改編製作後,就在網路引起廣泛的迴響,特別是選角部分受到極大的讚譽,如今總算確定將在 12 月 14 日全球獨佔推出,粉絲們不妨拭目以待。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架前日,官方還將舉行「12.13 決戰前夜祭 全球最快上映會」活動,作為與粉絲們共襄盛舉的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