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映倒數1年!電影《小丑 Joker: Folie à Deux》釋出「最新劇照」!

距離上映倒數1年!電影《小丑 Joker: Folie à Deux》釋出「最新劇照」!

由 Joaquin Phoenix 主演的DC反派電影《小丑》憑著黑暗的題材大獲好評,而續集電影作品《Joker: Folie à Deux》則由 Joaquin Phoenix 和 Lady Gaga 主演,早先已經宣布正式殺青,近日也曝光了一張最新的劇照,讓粉絲都期待不已。

導演 Todd Phillips 於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Joker: Folie à Deux》的最新劇照, Joaquin Phoenix以Arthur Fleck的身份扮演「小丑」,在一場雨中的情境中閉上雙眼,感受著雨滴的降臨,周圍有四把色彩鮮明的雨傘(黃、藍、紅、橘)簇擁著他。而在貼文中, Todd Phillips 寫著:「Oct. 4. Thanks for all the messages.」,而10月4日不僅是《小丑》首集上映的日期,同時也是續集電影的上映日。

據悉,《Joker: Folie à Deux》將於2024年10月4日上映,並加入了全新卡司、以音樂劇的方式呈現,究竟小丑和小丑女之間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就請各位拭目以待明年電影上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