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 Aden、阿法獻聲!《大嘻哈》POPO J 發行全新專輯《GOOD LOOKING》

王 Aden、阿法獻聲!《大嘻哈》POPO J 發行全新專輯《GOOD LOOKING》

警察斜槓嘻哈音樂人 POPO J 近期話題不斷!自節目《大嘻哈時代》第一季便擁有亮眼成績,不僅吸引上萬網友投票成為當季人氣 MVP,其單曲如〈鯛先生〉、〈曖人〉、〈I Will Never Change〉以及與熊仔、王 Aden 的合作單曲〈哥〉皆於各大串流取得空前好成績。而近期的 POPO J 則在睽違一年後發布全新單曲〈LOCKED IN〉,詼諧、溫暖的精緻 MV 風格及一系列與粉絲互動的企劃皆引發聽眾熱議,緊接著則於本週在個人官方粉絲團宣布個人全新專輯《GOOD LOOKING》的到來。

王 Aden、阿法獻聲!《大嘻哈》POPO J 發行全新專輯

在本次全新專輯中,POPO J 不僅找來 2022 年金曲獎最佳專輯製作人「李權哲」操刀同名單曲〈GOOD LOOKING〉的編曲,更夥同 R&B 新聲 - 王 Aden 以及嘻哈多棲歌手 FRαNKIE 阿法獻聲,帶來不少關注。在〈Locked In〉中描述了專注目標並鼓勵所有人一同勇往直前的勵志之作,作品〈管好自己〉則是將自身與碩大的網路世界隔開,刪去不需要接收、讀取的資訊,專注探討、認識自我,〈Live Life〉則是勉勵聽眾將思想與視線回歸現實,珍視「當下」不過度遙想曾經、幻想未來,〈Sing For You〉則是夥同 FRαNKIE 阿法共同撰寫對於歌迷的愛與感謝之情。

王 Aden、阿法獻聲!《大嘻哈》POPO J 發行全新專輯

而在《GOOD LOOKING》本次的專輯概念上,POPO J 則以「外貌、才華內涵、覺知與行動」三種面向剖析 GOOD LOOKING 的本意及延伸意涵,並以十首作品描述自身在不同時期對於「好看」的觀感,隨著時間、成長 GOOD LOOKING 的定義逐漸變得更加細微、宏觀,不僅讓 POPO J 在寫完專輯的那刻猶如走過心路歷程般的獲得自我認同及肯定,並走緩緩出大眾目光及體系的洪流,將 GOOD LOOKING 不再局限於外殼、外在,而是由外往內尋找力量,從自知、自信、最終學會自愛,驗證「只要能夠真誠的接受自我,不管是哪個面向,你/妳都很 GOOD LOOKING。」

POPO J 2023 年個人全新專輯《GOOD LOOKING》已在 10 月 04 日 於各大串流平台上線,喜歡 POPO J 或是有興趣的聽眾與朋友,不妨先行追蹤 POPO J 的 Instagram、FACEBOOK 粉絲團,並訂閱 YouTube 頻道與其他官方渠道,屆時將在上述平台陸續公開 POPO J 的更多作品及第一手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