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克牌花色點綴街頭靈魂,Stüssy x Clarks 聯乘系列鞋款在台發售!

撲克牌花色點綴街頭靈魂,Stüssy x Clarks 聯乘系列鞋款在台發售!

繼2015年和2019年分別與 Clarks 合作推出聯名鞋款,時隔四年後,Stussy 以 Wallabee 的設計為藍本,2023年再次與 Clarks 攜手合作,不同於前兩回鞋款所使用的明亮顏色,這次 Stussy 選擇以黑色絨面皮革為主要材質,並搭配經典的卵石紋橡膠鞋底,鞋口部分則採用了黑色皮革,搭配扁蠟鞋帶和 Stussy 浮雕皮質吊牌,營造出獨特的風格。

然而,這次聯名鞋款的亮點在於鮮明的紅色和金色刺繡,組成 Stussy 標誌性的撲克牌花色圖案。這次的合作不僅跳脫以往配色上的變化,還表現出 Stussy 對於 Clarks 的全新理解,為這個經典品牌注入了新的生命和風格。

Stüssy x Clarks 目前已於 Stüssy 台北及台中旗艦店販售中,感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實體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