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2.5 條悟更重磅!冨樫老賊用「一張圖」宣布《獵人》新進度!

比 2.5 條悟更重磅!冨樫老賊用「一張圖」宣布《獵人》新進度!

關於《獵人 HUNTER×HUNTER》的重啟總是幾經波折,先是預告回歸睽違多年的連載,後又因冨樫義博身體抱恙而休刊,讓不少粉絲們「又」開始擔憂可能會隨時叫停,但幸好這份疑慮只是暫時的,因為他稍早終於發布訊息表示將「再度重啟」。

冨樫義博於 X 社群平台寫道:「Start over」一句話暗示將開啟《獵人 HUNTER×HUNTER》新進度,並拍攝一角正在繪圖作業的過程,似乎正在告訴大家「身體狀況」漸漸回到正常狀態,而這次會讓粉絲們格外留心,是因為距離此次發文已經時隔半年之久,如今「龍體安康」自然讓大家都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不讓冨樫義博有過多壓力,官方 JUMP 確定將《獵人 HUNTER×HUNTER》改以其他形式連載,便是意味著取消過去「周刊」發表的形式,使他能在「身心靈」平衡的狀態下安穩繪作,雖然目前尚無法得知未來的更新方向,不過大家可以開始期待《獵人 HUNTER×HUNTER》的最新進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