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指紋鞋更有特色?Salehe Bembury 預告 Crocs 全新聯名要來了!

比指紋鞋更有特色?Salehe Bembury 預告 Crocs 全新聯名要來了!

無論 Crocs 繼續與哪位設計師交好,後來者還是無法取代 Salehe Bembury 目前的地位,畢竟更改鞋款模具打造「指紋拖鞋 Pollex Slide」這回事,他依然是品牌少數願意放權的信任對象之一,不過雙方對當前的成功依舊不滿足,因為本人於早前親自預告全新合作即將來襲。

Salehe Bembury 目前公開透露的資訊僅有寫明「Crocs Salehe Bembury」浮雕字樣,不過卻可以側面得知,這次的設計是通過大面積粉色搭配藍色與綠色半透明部件組裝而成,其背景調性上無疑是色彩斑斕地呈現,相較原有的 Pollex Slide 單一性視覺,有很大的不同。

Crocs 總裁表示:「我們和 Salehe Bembury 的合作關係將拓展到新的層次,這款最新作品的屬性將會『充滿活力』地出現在大家眼前,與過去的所有版本有很大的不同。」Salehe Bembury 的色彩美學一直在業界受到認可,如今就連官方也抱持絕對的信心,感興趣的朋友們,不妨緊盯接下來雙方釋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