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性感造型曝光!BLACKPINK Lisa「瘋馬秀」首秀登場,成員到場支持

火辣性感造型曝光!BLACKPINK Lisa「瘋馬秀」首秀登場,成員到場支持

2016年出道的韓國女子團體「BLACKPINK」人氣不斷扶搖直上,如今已成為世界知名的女子偶像天團,先前也結束了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期粉絲們熱議的話題除了成員們的續約狀況之外,另一個討論度非常高的話題便是成員Lisa參加法國巴黎知名的「瘋馬秀」,演出的畫面也在早先曝光。

 

法國「瘋馬秀」(Crazy Horse)至今已經有超過70多年的歷史,以展現女性之美聞名,其特色是模特和舞者身材比例姣好、勻稱,在表演方面則結合了聲、光、色、裸的前衛藝術元素,也被列為巴黎必看歌舞秀之一。Lisa也在29日台灣時間凌晨1點30分正式登台,整場演出Lisa共出現了6次,4次為串場、2次則是曲目的表演,現身時間約15分鐘。

火辣性感造型曝光!BLACKPINK Lisa「瘋馬秀」首秀
圖片來源:翻攝自X

Lisa這回也有重現瘋馬秀中最經典的「騎馬造型」,以及白色短髮的造型。接著表演到曲目〈crisis? what crisis!?〉時,先是穿著正裝登場,接著便脫掉眼鏡開始剪衣服,最後外衣也都消失了剩下黑色半透明內衣與丁字褲,根據X以及小紅書上觀影民眾分享,在現場看見成員Jisoo與Rosé入座觀賞,Jennie則因工作因素無法到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