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 不甩「瘋馬秀」爭議發布神秘火辣舞蹈片段,剪影舞姿突破過往極限尺度!

Lisa 不甩「瘋馬秀」爭議發布神秘火辣舞蹈片段,剪影舞姿突破過往極限尺度!

先前海外多方消息稱 BLACKPINK 因合約問題,「四閨女」Jisoo、Jennie、ROSÉ、Lisa 將離開 YG Entertainment 轉往自由發展,未來只會以「特定活動」的方式重新聚首,但在一切水落石出前,目前網路話題顯然又回到 Lisa 參與「Crazy Horse」的曝光橋段,再度引起熱議。

BLACKPINK 全球巡迴演唱會「Born Pink」已於日前正式劃下句點,眾所周知,除了 Jennie 於後續透露正在準備個人作品以外,Lisa 也於社交平台宣布,將遠赴法國巴黎參加 Crazy Horse 瘋馬秀,並會在本月 28 日 - 30 日期間,進行 5 場充滿「魅惑」的表演內容。雖然此舉可視為 Lisa 的職涯突破,但由於尺度過大還是引起各界「集體反彈」。

而在正式登台前,Lisa 也於稍早在社交平台公開一段神祕舞蹈片段,黑色的剪影搭配不斷閃爍場景令人充滿著想像,部分粉絲更稱之是提前預告的 Solo 片段。不過,這樣的說法似乎「存在爭議」,要知道,Crazy Horse 被視為「世界第一裸秀」,儘管主體內容是體會聲、光結合的現場表演,但由於尺度因素,拍照與影片錄製都是被「禁止」的,更何況這次又是 Lisa 親臨,除非是官方公開或本人有對影片進行描述,不然要將其視為預告片段,未免言之過早。

但在這裡也不能直接否定部分粉絲的定論,想要各位理解的是,事實上 Lisa 這則最新貼文有跡可循,因為在不久前 2023 Coachella 音樂節中,現場便有出現近乎一致的表演橋段,或許只是本人「懷念」當時的造型場景,所以有感而發背後畫面罷了。最後,無論  Lisa 想實現何種個人規劃,也希望大家抱持正面的態度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