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QUA源少年李秉諭新單曲深情上線!磁性嗓音唱出「無法言諭」的真心

AcQUA源少年李秉諭新單曲深情上線!磁性嗓音唱出「無法言諭」的真心

AcQUA源少年李秉諭(貢丸)推出抒情饒舌類型曲風的個人單曲《drunk texts》,詞意講述相愛相殺的關係,因為日常瑣事而爭吵,明明知道自己有錯,卻拉不下臉道歉,只好裝傻用其他方式為自己找台階下,請求對方原諒自己。李秉諭以充滿渾厚磁性的獨特嗓音唱出濃烈的歉意,展現出對於自身感情的渴望,以及想要跟對方挽留的情緒,單曲於26日全面數位上架。《drunk texts》採用大量即興的拼貼手法建立出歌曲的多樣性,以及節奏藍調的風格增添歌曲獨特性,製作方法融合多種相異元素,同時又能保持歌曲的流暢和情感表達。

照片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李秉諭是團內的舞蹈擔當,舞蹈實力超群,但對於這次推出個人單曲,必須獨自演唱一整首歌曲感到既緊張又期待,希望能呈現出最完美的狀態,因此在歌曲製作期間和製作人、詞曲創作者多次深聊,交流分享自己的想法,讓這首歌曲能夠更加貼近他。李秉諭很喜歡抒情R&B的歌曲,以往在團歌中多擔任Rap的角色,希望在Solo的單曲裡能多展現自己的唱功,因此特別跟製作人討論調整歌曲唱歌與饒舌的分配比例,增加多一點歌唱。

照片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很抱歉你打開手機有十則語音訊息,請原諒今晚暫時不負責任的我,」這句歌詞非常貼近李秉諭的日常,只想要趕快用手機錄製語音訊息解決事情,連打字都會覺得有點懶惰。他透露「我專注在一件事情時,無法一心二用,所以特別不喜歡分心回訊息,這樣任何事情都會做不好。但無論我做任何事情,只要家人找我,都會盡量在第一時間馬上回覆,不讓他們擔心。」其他訊息則是等忙完眼前的事情後,再依照事情急迫性與重要性決定回覆的速度。

照片來源:種子音樂提供

歌曲中提到因為瑣碎的事情發生,和身邊重要的人爭吵,最後彼此道歉和好。然而在現實生活中個性和善的他很少與人發生爭執,除非對方一直用不禮貌態度對待他,才會觸犯他的地雷。最常用講電話或是錄製語音的方式跟對方溝通,他表示「每次吵架時,我一定是情緒最平靜的那個人,我會冷靜處理好自己的情緒,打電話直接溝通問題,我不喜歡放到隔夜才解決,這樣會讓我一整晚都睡不好。」